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交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7月7日14:3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系主任饶简元、冯黎金老师带领2018级数媒专业的同学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云南创新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



周荣主任接待了学院一行人,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周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了研究院概况。随后在周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新材料研究中心、真空磁悬浮熔炼室、智能无人系统研究中心、云南省区块链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培育)和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研究中心。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研究院相关老师的介绍,并积极与老师交流,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在参观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研究中心时,研究院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VR、AR的实际应用,也让同学们带上虚拟现实设备,体会虚拟场景的沉浸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云南创新研究院的创新活力,为将来同学们在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的学习上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