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交流

【传艺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调研昆明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3

434.jpg

4月20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崔木扬、许婧婧、杨小舟、李楠、欧成雄、何映宏等一行6人赴昆明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双方就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工作情况、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实践教学、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以及党建合作等方面合作展开了交流。昆明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执行委员会人力资源总监张竞方主持会议。

张竞方对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崔木扬表示乐于与公司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立足项目推进合作,“请进来,走出去”,学院也将有的放矢进行人才“精准输送”,为集团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双方表示,随后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图片:何映宏

文字:何映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