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交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与云南优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产学研创实践基地挂牌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5月1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院长袁洪、副院长崔木扬、办公室主任陈丽花、学生管理科科长黄思佳一行到云南优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昆明优展众创空间开展校企产学研创实践基地挂牌合作洽谈。我校校友、云南优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远,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之凡,行政总监刘佳佳参加挂牌仪式。





石远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发展现状、目标成绩、企业市场文化理念、运行规划以及党建引领服务楼宇工作情况。



袁洪、李丽忠介绍了新的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组建情况、新任党政领导、教师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党建工作。

双方就新闻、广告、设计艺术类人才的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培养方面做交流研讨,认为学院专业与优创企业的人才需求理念契合度很高,具有培养合作发展潜力,将以此为契机,启动“优展大讲堂”进校园系列活动,从大学生职业化培训、大学生创业辅导、就业平台搭建、项目专业协同4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