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交流

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到太平新城管委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15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书记李丽忠、院长袁洪、副院长崔木扬和办公室主任陈丽花一行4人,到安宁太平新城管委会就党建工作、项目合作、实践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走访交流,安宁太平管委会主任赵铁城和太平新城街道办事处赵刚、姜文敏、张籍予等同志参加座谈。

袁洪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师资、优势和搬迁太平新校区后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新需求,并邀请管委会到学院参观指导,李丽忠提出了党建工作、实践实习、就业创业、团学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赵铁城主任介绍了太平新城有关规划和在建项目情况,表示太平新城的建设发展需求对学院专业人才优势复合度高,愿意为学院在专业咨询、项目合作、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和“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也希望在安宁太平新城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得到学院在专业人才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