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社会服务

高阳博士将专业优势转化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带领学生们积极投身广告产业的实践

发布时间:2021-08-19

1.2019年,高阳博士调研并撰写决策咨询报告《对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下一阶段发展的思考与建议》。报告梳理了产业园区对推动广告产业发展的意义、历程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在此基础之上,提出了优化园区架构与经营模式,持续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该报告提交后,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要领导同志的亲笔批示,并就报告内容受邀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管司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2.2020年,高阳博士带领学生团队针对云南文旅产业的数字化、智慧化平台“游云南”展开使用体验调研,在此基础之上,高阳博士在新媒体平台发表了研究报告《“一部手机游云南”:新的“流量”和“粘性”增长点在哪里?》。该报告指出“游云南”平台下一步发展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流量”和“粘性”,并提出了持续增长的可能对策。该报告发表后获得了云南省省委书记的亲笔批示,高阳博士也据此获聘担任“游云南”运营公司腾云信息产业的深度运营顾问。

3.2021年,高阳博士作为策略顾问,深度参与了福建中烟七匹狼品牌的”焕新“战略。为七匹狼品牌提出了”品牌焕新“的战略路线规划和七匹狼品牌全新的品牌内容架构。在此基础之上,创作输出了”指尖燃星辰,心中有山海“的全新品牌口号,以供福建中烟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传播应用。全新的品牌战略定位和内容系统建设为福建中烟高频新品研发和上市运营提供了坚实的后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