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走校企访校友悟校魂

发布时间:2022-04-13

7月19日,来自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广告19-1的“走校企访校友悟校魂”财大70周年校友访谈队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于昆明市悦中心与云南财经大学04级法务会计的刘夕野校友见面。

校友刘夕野曾供职于世界500强金融机构,目前作为上海鹿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并任集团总部特聘讲师,全球参训员工超过10万名。

在访谈中,刘夕野学长感谢云南财经大学的培养与教导,分享了在财大的趣事,并特别分享了他毕业后的职业生涯。最后刘夕野学长感谢了云南财经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校友会,并希望校庆回学校看看。

19日下午18:00,校友访谈团方恩顺、杨雅雯、关雨杭在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图书馆5楼煮泉阁与云南财经大学16级广告专业的马佳校友见面。

校友马佳毕业后就职于煮泉阁,煮泉阁致力于传播茶文化,培养大学生识茶、爱茶、习茶的文化氛围,现煮泉阁存放可免费借阅的书籍1000多册。

在访谈中,马佳学姐感谢云南财经大学的培养与教导,分享了在财大的学习生活,并特别分享了她在煮泉阁学习到的文化和精神,鼓励各位在读的学弟学妹积极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