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安宁校区国庆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3

10月1日上午,云南财经大学在安宁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来自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中华职业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三家学院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

8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师生们身着浅色上衣,在初秋的晨雾中肃立,衬得五星红旗越发鲜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着五星红旗进场,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田径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面向国旗,师生们行注目礼,民兵连敬礼,每个人眼中都怀着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旅游20-2班的同学兰琳怡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走向世界的中国脚步迈得更加坚定,更加豪迈。”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中国红”,这一抹红色是每一位青年人心中的灯塔。

七十二载峥嵘岁月,七十二载砥砺前行。旭日东升,国旗飘扬,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云财青年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也激励着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字:吴沛洁 程栋梁 马婷鸿

图片:江渔歌 冯娜 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