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学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1日下午19:0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于齐远楼106报告厅举办了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动员宣讲会。会议邀请我院国际注册创业导师、国家二级创业指导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欧成雄老师主讲,全院百余名同学参与本次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1223195943.jpg

欧成雄老师就近几年“挑战杯”的基本情况、赛事技巧提升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获奖案例展示,为同学们讲解了项目计划书的写作要求及路演注意事项。

欧成雄老师指出,财经类院校参与“挑战杯”赛事要充分发挥学科背景和优势,同时建议同学们结合专业,聚焦“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和“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两大赛道,引进差异化战略,构思参赛主题。宣讲会最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欧成雄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详尽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