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组织观看 “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奋斗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13

3月1日晚,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等多种方式观看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五讲。

微信图片_20220302222535.jpg

该期主题为《奋斗的力量-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时代楷模”、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朱有勇走进大讲堂,以《奋斗的力量》为题讲授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讲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故事,传递奋斗的力量。

直播结束后,我院广大师生纷纷畅谈感想感受,抒发观看的感悟,反响热烈。学生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明确自己身上所承载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不断地奋斗和努力,毕业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教师表示,在教授知识,传递力量的这条路上,坚定立德树人的方向、目标和立场,不断奋斗,扛起责任,书写丹心,“传艺”报国,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