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兄弟学院开展社团文化雅集游园活动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增强安宁校区各学生兴趣社团间的凝聚力,共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认同感,2021年12月11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中华职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社团部,于齐远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社团文化雅集游园打卡活动,吸引了校区三百多名同学前来参加。

活动由建筑视线、颠沛流离社、武道社、书法社、创新创业社等12家社团,依据各自社团定位与文化特色,形成了12种特色鲜明的文化展示、活动体验点,参与者在入口处领到专属于打卡信签以及红色贴纸后,便可以打卡的形式开启文化体验之旅。

在这里,小云彩们与各种传统文化碰撞、接触,感受着来自中华传统文化的气息和魅力。活动中,参与者还可将他们手中的红色贴纸,贴在所对应的社团牌子上,为自己喜欢的社团投票助力。

此次社团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各社团的凝聚力,也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各类学生社团,一定程度上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优秀校风和学风的建设。

摄影:宋瑞成、张鑫宇

文字:宋瑞成、张鑫宇

审核:王茜芮 杨兴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