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29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实训楼314教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副书记杨青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李丽忠感谢班主任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对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采取有力措施,把安全教育管理要求落实到每个班级每名学生;充分发挥班主任和党团学骨干的作用,形成多方关注系统,及时沟通上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学院工作健康平稳发展。


杨青山表示,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通过线上、线下班会以及走访宿舍等形式,做好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关注毕业生的求职择业安全以及走读学生的情况;要做到信息通畅,与学生时刻保持联系。


学生管理科科长黄思佳传达了学校关于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要求。


此次会议是新合并成立的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首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强化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增强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