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勤工俭学学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10月15日下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勤工助学学生岗前培训会议在齐远楼303举行,学生科老师骆江霞和学院内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骆老师首先向全体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本科生校内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条例》,旨在引导学生明确岗位基本要求、岗位管理、出勤管理、补助发放标准、岗位考核办法等方面要求,并组织学生填写现场签订《云南财经大学勤工助学上岗协议》,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随后,骆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学院系列奖助学金政策,鼓励同学们励志进取,勤奋学习,做好榜样,诚实守信,知恩感恩;最后,骆老师引导同学们要注意文明礼仪、尊敬师长,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热爱学院、热爱班级、热爱生活,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培养乐于助人的好习惯,把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勤工助学管理条例,培养自理能力和劳动观念,踏实认真工作,杜绝不劳而获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