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展开安全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9月3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室负责人、班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丽忠主持。

院长袁洪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师生提高站位,做好日常管理教育和值班等各项工作,及时报送信息,认真落实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委书记李丽忠对国庆放假安排、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说明,重申了国庆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求。副书记杨青山重申了假期的学生安全工作,提醒学生注意人、财、物和网络安全,并对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动员。

李丽忠总结强调,班主任会后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同学,做好国庆节前的安全教育工作,深入班级、深入宿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情况,科室负责人、系主任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老师,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