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7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北院博雅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此次双选会共有云南金芒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昆明中策装饰集团、云南褐石广告、云南众力影业等101家单位参加,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环境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新闻、广告等行业。300余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与毕业设计展同步举行,旨在促进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了解,达到双向选择的效果。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咨询相关事宜,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院党委书记李丽忠、院长袁洪到场与招聘单位详细交谈,了解招聘单位岗位需求。

此次招聘会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信息与应聘流程,找准自身优势与劣势,明确就业方向。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紧跟学校就业安排,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积极开展好学生的就业工作,继续搭建校园双选会、宣讲会等工作平台,积极拓展就业资源及渠道,切实帮助大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