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云就业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3月22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齐远楼303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云就业平台使用培训会。会议邀请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张志超老师对2022届班主任进行云就业平台使用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副书记杨青山、学院辅导员以及2022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青山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具体情况,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

图片1.png

会议要求,高质量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把握新趋势、新变化,抓住难点、把握重点,着力改变学生慢就业、缓就业的思想。要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实际困难;通过定期举办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切实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

图片2.png

张志超就云就业平台系统使用进行培训,对于高校毕业生去向统计分类和高校毕业生提交就业创业材料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说,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