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11日下午15:0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山,副院长唐磊、李晶一行带队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衣食住行、起居舒适度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对校园宿舍“禁止”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同学们积极与学院领导沟通,反馈问题、提出各自看法,为构建更加舒适的宿舍环境提出宝贵意见。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实现心灵零距离的交谈,既体现对同学们的呵护关心,也展现出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尊敬与感恩,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有如在故乡的归属感。

党委副书记杨青山对申报文明宿舍走访评选时,首先肯定了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从内务整理到主题设计,各个位置布置到位,展现出宿舍的个性风采。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对此现场进行指正并督促改正问题。

通过这次走访,给学院下一步建设更加舒适的宿舍环境提供了宝贵经验。

文字:高萌晨 马菲

图片:陈志平 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