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深入推进教职工优良家教家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2日下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齐远楼303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家属家教家风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院长袁洪、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山、副院长唐磊、李晶、崔木扬以及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青山主持,部分教职工家属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洪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参会家属表示学院积极向上,文化氛围浓厚,同事关系和谐友善,发展成绩令人欣慰,他们结合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家风故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弘扬优良家风,营造和谐、幸福、廉洁、文明的家庭。

李丽忠对教职工家属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扶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教职工家属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教职工家属继续支持学院工作,用心经营和呵护好家庭,营造良好家教家风,共筑和谐美满的幸福港湾,务求事业家庭双丰收。

座谈会结束后,李丽忠、袁洪、唐磊向参会的教职工及家属赠阅家风廉政书籍、发放《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家属慰问信》,并与家属们合影留念。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一开始就重视清廉学院建设,注重“四位一体”统筹推进优良院风、教风、学风、家风建设,教师乐教、学生向学、家属助力,平安、和谐、清廉学院建设成效不断巩固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