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2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6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2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会,崔木扬副院长列席,会议由李丽忠主持。

会议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及本学期任务。纪委书记杨青山通报了基层党建调研问题反馈问题清单,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22年教师节、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工作、生活中守好底线、红线,守好“节点”过“廉”节。纪委委员罗梅、黄思佳就教风、学风建设情况分别就师德师风、学风考风、家教家风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党委委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清廉学院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学风考风、家教家风教育修养,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巩固提升,坚持创建一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创新提质,坚持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分析研判形势查找不足整改提升,深入推进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切实筑牢党风廉政防护网、生态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