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7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方李丽忠,院长袁洪,党委副书记杨青山,副院长唐磊、李晶、崔木扬,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全院本科、研究生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谢天娇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课程安排、职业规划、校园活动、生活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出行等方面与学院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探讨。每位同学结合自身以及身边同学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验,也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会议过程中做了详细的记录,也现场积极给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期帮大家解决问题。

与会学生代表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心声、解答学生困惑、回应学生诉求、关心学生发展,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厚爱,也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职责和使命,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本次“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座谈会旨在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问题,为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健康生活提供了良好平台,促进学院和学生的共同成长。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学生情况,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沟通机制,全面走近学生、了解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