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院、文山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文山交投集团商贸有限公司 开展省级一流课程《包装设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4日,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文山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及文山交投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包装设计”课程交流合作。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 、副院长唐磊、崔木扬、《包装设计》课程负责人成蕊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20名师生,文山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威、院长张建林、副院长孙华及工艺美术、环境设计专业40名师生,文山交投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军、办公室负责人黄国创参加了交流合作,本次交流合作由唐磊主持,共设线上线下三个会场。

三个单位表达了合作共建的良好愿望,希望以项目合作的方式,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手拉手”合作共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新方式,为师生发展搭建更好平台,为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赋能。《包装设计》课程负责人成蕊从项目安排计划、设计要点、需要完成内容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黄国创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及项目涉及产品、设计要求、评价要素等,师生就项目进展环节、产品设计定位及风格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院和文山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作“手拉手”结对共建自7月以来,从签订协议、互访交流、项目推进,至今已经交流合作3次。“党建+项目嵌入+全省一流课程”的创新方式,强化了党建融入中心引领学院发展功能,拓展和深化了校校、校企发展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