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举行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5

11月1日上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举行第5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李丽忠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晶领学,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

李晶从知识产权保护内涵、重要意义、存在问题、实施与保障5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分析了学院在著作权、标准和专利等涉及知识产权申报等方面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对策建议。参会的党委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丽忠总结强调: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二是对照学院“十四五”规划抓好学术科研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贯彻落实;三是深化开展好知识产权保护教育教学工作,增强师生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培育创新创造的良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