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新闻22-1班深入推进“活力支部,先进班级”创建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6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新闻22-1班在齐远楼301教室举行开展“活力支部,先进班级”班团一体创建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华悦婷主持,班主任李丽忠老师指导。

本次班会是在班委前期制订的《新闻22-1班“活力支部,先进班级”班团一体创建行动计划》并征求全班同学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开的,华悦婷对“活力支部,先进班级”创建目标、班训、班徽、班歌、班级公约、宿舍公约、好学生好青年标准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阐释,并现场选取几位同学对方案进行评议,大家认为创建行动计划为班团一体化建设明确了目标,能够很好地调动全班同学的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创建“活力支部,先进班级”行动中能够激励每位同学更好地成长成才。孙晴晴同学说:“我觉得挺有意义的,班级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规划,既可以促进自身发展,也可以让班集体共同进步 。”

班会确定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平凡之路》《爱不会绝迹》3首励志歌曲作为“班歌”,董秦铭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学唱,并倡议大家进一步熟练掌握,增强自强自立的勇气和信心,在今后比赛或活动中亮出嗓子唱响班歌。

针对班级公约、宿舍公约等事项,下步将以告知书的形式让每位同学知晓,并签订承诺书,汇聚全体力量,深入推进新闻22-1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活力支部,先进班级”建设,放飞大学之梦。

文字:詹泽琦

图片:王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