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科学研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8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齐远楼303举办了科学研究交流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科学技术处处长段云龙、副处长金杰、项目科杨彩霞,中华职业学院教师代表以及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会。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袁洪、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小军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和差距。随后,段云龙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围绕“三大基金”项目的申报开展了培训、动员。袁洪表示,学院将积极组织好2023年度三大基金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动员,凝练特色,争取质与量双升。

李正彪在总结会议时强调,我校要强化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和高质量文章发表的顶层设计、组建优势科研团队、优化奖励政策,不断激发广大教师投身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科研管理部门和各学院在进一步明确规则要求的基础上,把握机遇,抢前抓早,精心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力争使我校2023年度高水平项目申报数、立项数和省重点培育智库建设都能够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学院应学院文学和艺术特色和优势,增强学科影响力。加强教学和科研的结合,鼓励学院老师做有组织的科研,通过“团队式”的科研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