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3

10月27日,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苏娟、营家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姚伟一行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合作交流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光瑜主持,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翟勇、组织部副部长普兆斌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院长袁洪、副院长崔木扬、“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书记李楠等参加。

陈光瑜强调,云南财经大学与云南建投集团此前已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基础坚实,合作成果喜人,希望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与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采取“党建引领、搭建平台、融入中心、项目推动”新方式深化合作,务求党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

翟勇介绍了安宁校区建设规划、图书馆结构及馆藏、校园影院建设和使用等情况。李丽忠、袁洪介绍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建一流党建、专业设置及发展前景、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等情况,展示了“绘征程·心向党”手绘长卷等创作成果,表示学院在产品包装设计、创意推广、创新实践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具有广阔合作空间。

苏娟介绍了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学院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合作意望。苏娟一行参观了安宁校区图书馆、七彩校园影院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布艺工作室、陶艺工作室、模型实验室。

文字:杜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