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师生在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上尽展风采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30

11月23日至25日,传媒学院参加了云南财经大学在体育场举行的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在为期两天半的赛程中,传媒学院师生运动员文明竞技,顽强拼搏,传达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精神品质,获得精神上的大丰收。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比赛项目27个,其中学生组15项,教工组12项。传媒学院师生们积极参与,在田径赛场上挥汗如雨。敏捷的脚步,急转的弯道,挥洒的汗水,跌倒又爬起的坚毅背影,无不展现出选手们不屈不挠、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跳远运动员的快速助跑、凌空飞跃,铅球在半空中划出的优美弧线,赢得了观众们的连连赞叹和阵阵掌声。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传媒学院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获得了团体操第七名的好成绩,并同时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学生运动员中,新国10-1班的廖艳丽同学在带病的情况下,仍取得了200米第四名,800米第八名的佳绩。而在教师运动员中,李晶老师以其超群的实力和稳定的心态斩获了女子跳远的金牌,朱平老师也获得男子铅球的第八名。传媒学院服务志愿者更是有条不紊、兢兢业业地为赛场上的队友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鲜艳的绿色,是传媒的颜色,更象征着传媒人的和谐,传媒人顽强的生命力。这抹鲜艳的绿色,同样给观赛者和运动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运动会赛场上,传媒学院代表队也许不是一支实力最强劲的队伍,但是绝对是出色的队伍!

传媒学院师生们一定会把赛场上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创建更高水平的传媒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