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2018年11月1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云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进行第四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陈明昆做主题发言。


    陈明昆就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云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的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在这样的工作要求下,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凝心聚力,做好学院的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工作。
 
    学院院长唐嘉庚结合全国、全省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学院要在宣传思想工作工作中基建处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责任,结合学院现有专业设置,更好的适应会议精神要求,培养符合新时代需要的宣传思想工作人才。

    党委副书记纳秀洁和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