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3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进行了第五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主持本次学习并做了主题发言。

陈明昆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的理解,从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等方面对《监察法》《条例》的修订过程中增加和删减的部分进行了比对学习。

各位党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于新要求、新纪律、新方向都有了更为准确的把握,也让学院在日常工作中有据可循,在工作中一定要守住底线,严格按照相应法律法规开展工作。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与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的谈话,要求他们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工作中执行相关规定要求,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