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31日,传媒学院党委在313室举行了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大会,为汪勤、黄玉凤两位同志过5月“政治生日”。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王小帆、欧成雄主持。

 

  欧成雄特别强调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性。他表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既是在贯彻落实党的思想,同时也能更好的提升党员内部凝聚力,深化“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思想,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且今后每个月都会按时为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会。

  在王小帆的带领下,汪勤、黄玉凤两位同志重温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学院党委还为她们准备了纪念卡和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政治生日礼物。

 

  王小帆表示,今后不仅要按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还要加强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密切联系我党,提高和培养大家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贯彻落实党员积分制,培养更优秀的党员,建设更优秀的党支部。

 

  此次政治生日对汪勤、黄玉凤同志来说意义尤为重大,自2016年5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她们的第一次“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