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 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10日下午,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张文华同志,组员龙希国、白瑾瑜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陈明昆做了会前动员,并对本次会议主题、会议的准备情况做了通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组长张文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点评,他认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各项材料比较完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方向明确。他要求学院党委会后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并针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班子及个人的整改方案和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取得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