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近期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9年4月30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博远楼3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明昆主持。


 

陈明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0日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陈明昆还传达了教育厅和学校扫黑除恶专题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纳秀洁传达了学校《云南财经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文件精神。

陈明昆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和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关心、帮助学院贫困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生。高度重视扫黑除恶斗争,加强内部线索排查,对“校园贷”、“套路贷”、校园欺凌、性骚扰、校园涉黄赌毒等情况进行排摸,不断完善信息传达系统,有情况及时向学院和学校报告。

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在学院切实加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安全、作风问题整治、基层党建创新提质、重点领域监督执纪等工作。

唐嘉庚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教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年度中心任务和重点任务,在目标、思想和行动上凝聚广泛共识,达成充分认同。按照量化指标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