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13日,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葛茂光、成员朱尤忠、夏光辉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行政坐班人员参加总结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同志就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汇报,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葛茂光对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三条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三是转变作风,提高担当意识,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