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0日,传媒学院党委在博远楼313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陈明昆以“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抓牢抓实学院党建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围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抓好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立德树人工作,要求每一个支部和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进典型看齐,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发挥作用。

 

学院党委对2019-2020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同时为本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山宣读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名单。

广告18-1班预备党员金晓莹表示:“今天在党旗下进行的庄严宣誓,让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责任的重大,今后将进一步提高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