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文华为传媒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9
 

2019年11月6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文华到传媒学院为传媒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文华部长的党课以“以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学校新闻舆论工作”为主题,分别从新媒体时代的新闻舆论工作、网络舆情管理应用、推进“四力”教育实践、网信服务相关法规和做好学校网竞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个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和解读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基本要求,解析了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应对突发舆情的应对原则,同时也提出了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构建起来的新闻宣传人才培养对策,通过实例分析和理论讲授相结合较好的讲授了“以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内容。

     

   此次党课培训结合传媒学院师生的专业,从师生的关注点入手,较好的把时代热点和专业特性相结合,为学院师生党员的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思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