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党章领学暨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20日,传媒学院党委开展了党章领学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政治生日的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为2019年下半年发展的16名预备党员分发了党员徽章、党章、党费证和学习材料,并带头领学党章,对于学院的学生党员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学习方面都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党员能遵守党章的各项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约束和管理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真正做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服务。


 

之后,陈明昆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现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现场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并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深入学习,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始终把党的纪律、要求放在心里,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