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7-14

 

  7月13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结合《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委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度安全责任书》的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和要求,并提出做好学院师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办法和措施。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树立“大安全观”,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开展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要做好师生的日常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安排好人员值班,认真检查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的水电门窗,确保假期安全。


 

  院长唐嘉庚通报了学院开展精彩一课的完成情况和学院申报获批培育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等情况,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规范有序做好期末评卷工作。各科室和系(部)要积极准备,做好新学期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