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巾帼收官战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5日下午,我院与机关五教职工代表在彩色球场进行了女子组排球比赛。我院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形势下,上演逆转,最终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以3:2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赛前,双方球员提前进入场地,厉兵秣马。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方主力队员纳秀洁老师和李晶老师先后夺分。面对此景,机关五迅速进入状态,进攻积极主动,逐渐拉开分差,以25:20的比分拿下第一局。



    面对第一局的失利,我院老师调整攻守战略,主打防御。抓住对方失误连续得分,以30:28的比分获得本局胜利。第三局,我院保持防守优势,27:25再胜一局。第四局,机关五老师运用强劲攻势多次发球、拦网、扣杀得分,最终以26:24的比分追回一局。在决胜局中,我院老师调整攻守节奏,稳扎稳打,秉持团结进取的精神,相互鼓励,默契配合以15:13的比分拿下决胜局,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推进了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祝愿我院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为传媒巾帼喝彩!





文字:高清、马茜敏、申艳菊

图片:柴安敏、高清、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