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联谊会欢庆教师节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7

9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教师节联谊会。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轻松愉快的联谊活动,以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有趣的游戏让老师们在辛苦的工作之余中得到了快乐,同时也更加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简短的会议过后,游戏在下午一点半开始了。第一个是扔球的游戏,一个人站在规定的范围内,把“篮筐”挂在脖子上,双手背在身后,另一个人则在红线外试图将10个网球扔进筐内。扔进五个球以上的老师组合可以获得小奖品。游戏一开始,老师们就跃跃欲试。随着荣小红和唐嘉庚两位老师的率先参与后,其他老师们也终于按捺不住激动之情,纷纷摩拳擦掌参与到游戏中来。有的老师甚至在一轮游戏结束后还强烈要求“再来一次!”。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的短暂。下午两点半,有课的老师们本着敬业精神,怀揣着略带遗憾却十分愉快的心情,离开了会议室,开始了下午的讲课。而会议室里被小游戏点燃的热度却丝毫未见减弱,留下的老师们把会议室的桌子拼起来打起了“双Q”,会议室里一片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