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传媒学院组织学院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此次大会分为表彰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两个部分。学习过程中,传媒学院师生认真观看视频直播做好学习笔记。

视频直播结束后,所有参加人员参与了讨论。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其中包括改革先锋和国际友人,这一细节让学院师生更直观清楚地看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所取得的进步和发展的历程,也深深被榜样的力量所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历史,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构想和规划,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均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贯彻好庆祝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用自己的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