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互联网+”大赛两省金项目团队受邀参加云南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两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5日下午,云南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精神两周年座谈会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召开,学院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教练通——最好的互联网学车平台”团队、“板扎送——乌蒙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农副产品订购第一品牌”团队以及项目指导老师欧成雄受邀参加。

会议期间,大赛优秀项目团队先后进行交流发言。本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参赛项目“板扎送”团队代表发言人王琳珠首先发言,她就该项目的进展和发展成果做了汇报总结,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青年的回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谈道:“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时代追梦人。”

“教练通”项目代表发言人张楠就其项目的未来发展空间及项目价值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自己的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


“教练通”项目代表张楠发言

自比赛开展以来,两个项目受到我校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也一直就各自的项目反复打磨钻研,在获得省级比赛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备战,向国赛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