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3日,云南财经大学第35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南院田径场举行。在校领导以及运动员、裁判代表讲话之后,开始进行云南财经大学十六家学院各自的方阵汇演以及团体操展示。
  在此过程中,传媒学院的方阵整齐有序,口号声音洪亮,展现出了传媒学院学子的蓬勃的朝气以及严谨认真的态度。最终,传媒学院的方阵获得了第十二名的成绩。
  团体操的展示也可圈可点,每一名同学都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动作,充满活力的音乐和他们洋溢着青春的姿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传媒学院团体操最终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
  运动会的比赛分为学生运动会和教职工运动会。致远球场上,老师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运动会中,忘记了工作的辛苦与疲惫,这一刻,他们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向我们展示出传媒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团结、拼搏、友善。其中钱志强老师在青年组男子1500米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田径场内,传媒学院的同学英姿飒爽,他们充分享受运动会带来的快乐和胜利的喜悦,满载学院师生的期待,为传媒学院取得了许多好成绩。其中,赵宇轩同学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杨富源同学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七名,马静同学在女子跳高决赛中获得了第二名。
  我校于2019年11月15日在南院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传媒学院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工作人员辛苦付出,为运动员们做好赛前赛后各项保障工作。此次运动会彰显了传媒学子创新创造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真正践行了“云财之大,唯传媒之内涵不可复制”的学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