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团委进行关于学生组织工作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2日中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副书记杨青山、团委负责人念宇翔老师与团委、学生会、社联分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新闻中心学生负责人进行了2019-2020年团学工作总结并对2020-2021年团学工作进行指导。

2019-2020年传媒学院团学工作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指导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团委”。陈明昆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个组织一年来的团学工作,一一询问了各个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他表示,未来的一年要在今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传媒学院的品牌活动要继续延续下去,同时也要开展更多的创新活动。杨青山老师提出,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学会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传媒学院宣传输出力度还需要加强,发挥出更大的专业优势,在校园活动方面要抓亮点、做品牌,打造传媒学院的独有活动体系。

在2020-2021年,传媒学院各个学生组织将围绕人才培养,坚持以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主线,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学生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为依托,根据实际情况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使团学工作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实现团学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