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三名同学在校园歌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12月5日晚,我校第32届“为国而歌·与校同唱”nova杯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南院新阳广场成功举办此次决赛,我院刘蕾、希雅·知诗定主、吴索菲亚三名同学成功入围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同学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希雅·知诗定主同学荣获三等奖、吴索菲亚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歌手大赛决赛第一环节“心怀祖国,情系云财”由四位导师分别带领战队成员演唱爱国歌曲;第二环节由各选手与其帮唱嘉宾合唱竞演曲目;第三环节“为国而歌,与校同唱”由十强选手带来独唱曲目,表达对家国的深情。


    

其中,刘静蕾她的助唱嘉宾演唱歌曲《漂浮群岛》,独唱曲目《鹿港小镇》,最终斩获二等奖;希雅·知诗定主和助唱嘉宾演唱歌曲《小丑女》,独唱曲目《北京的金山上》,荣获大赛三等奖;吴索菲亚同学和她的助唱嘉宾演唱歌曲《小小》,荣获优秀奖。刘静蕾与希雅·知诗定主还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