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月23日下午,我校传媒学院在博远楼313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启动仪式暨开班第一课,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党委副书记杨青山、团委负责人丁莹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青山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青马班全体学员表达了美好的期望,并从培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几个方面强调了“青马工程”在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团学骨干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班,可以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争做模范表率、勇担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随后,院团委负责人丁莹同志宣读2020-2021学年传媒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支委成员名单并介绍了“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培训计划与考核标准。最后,由陈明昆同志为传媒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迎来了“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第一课,由陈明昆书记为青马班同学讲授,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课程中,陈明昆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表达了对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