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18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计划,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的方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七个片段讲述了70年来祖国的变化。从一个个默默无闻的人物出发,来讲述他们不平凡的生活。通过一个个小我,勾勒出70年以来祖国所发生的几件大事。


 

观影后,参加观影活动的师生表示,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的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认真干,努力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才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表达了亿万国人的共同心声,我们感受到了国家之强盛,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下一步,传媒学院将持续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拼搏、务实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