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六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3
 

2019年11月1日,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远楼313会议室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主题,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主持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欧成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题进行主题发言。欧成雄结合今年指导学院两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获得“互联网+”大赛国家铜奖和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的带队经历,分享了参赛经验,对“以赛带训,以赛促教”和加强党建工作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效融合做了重点剖析,并提出了对策建议。两支创新创业团队的学生负责人赵颖、王琳珠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院长唐嘉庚、党委副书记纳秀洁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主题,联系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