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100圆梦山区,携手同行传梦于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又是一年初冬,空气中微微泛着寒意,而志愿者的内心却火热如夏,只因心中那个共同的目标--希望山区的孩子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能够尽情描绘心中多彩的未来。 

2019年11月24日,云南财经大学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昆明市正义坊邮局进行善行100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清早,所有志愿者集结完毕之后,由善行100小组长带队,到此次募捐的目的地——昆明市正义坊邮局。叮嘱志愿者们相关的注意事项、发放物资,确保志愿者们都熟悉募捐流程之后,一天的募捐便开始了。
 

志愿者们满怀热忱开始了募捐,但募捐的过程却没有那么順利。志愿者们不断被无视、被拒绝、被当作是骗子,遭到冷眼和误解。
但坚持去做的事情,总会有回报。第一个温暖包募捐到了,第一个美术包寄出去了。不断地尝试和突破自己,始终怀着一颗做公益的赤子之心,这就是志愿者们在经历一-次次被拒绝后还能继续坚持的力量源泉。
 
善行100带给志愿者们许多宝贵的财富,志愿者通过参加活动,增加对公益慈善社会的了解,增强面对挫折的能力、与陌生人沟通的能力、领导力和团队组织能力。志愿者们不仅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同时也积极号召身边的人一起参与,一起为山区孩子的童年梦想出一份力,发一份光。在昆明12°C的冬日里,在红色的披风下,有着如火般温暖的心。一个个红色披风,为这青灰色的街道增添了一抹鲜艳的红,温暖着寒冬。
 善行一百,我们仍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