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7日,传媒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主持,党委副书记纳秀洁、办公室主任欧成雄、组织员念宇翔参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社联主要负责人、各班(团支部)班委参会。


 

会上,陈明昆书记结合《云南财经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云南财经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作了讲解和培训,重点阐释了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性质和职责。同时针对接下来团委、学生会、青协、社联的换届工作进行了程序和工作方向的培训和指导,要求各学生组织、各班级严格按照共青团的工作要求和方案把换届工作做到标准化、严格化,以此确保各学生组织和班级能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顺利开展和推进工作。


 

党委副书记纳秀洁也对参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他们多增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更好的为更多的同学服务,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切实发挥作为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