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七十年·筑梦新时代” 2019传媒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9

 

10月17日晚,2019“礼赞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传媒学院迎新晚会在汇文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曾蕾老师、校学生处副处长范志辉老师、校团委刘晓婧老师,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老师、传媒学院院长唐嘉庚老师、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纳秀洁老师以及各学院学委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老师从学生思想引领的角度强调了思政工作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师生能坚定信念,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日常工作和学习当中。


 

晚会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明快的节奏即刻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欢呼鼓掌。


 

此次迎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节目内容及安排牢牢把握“礼赞七十年,筑梦新时代”的晚会主题进行安排。现代舞、古典舞、吉他弹奏、民谣演唱、说唱、语言类节目、传统乐器以及魔术更是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院主持队深情地朗诵《70周年复兴路上》,表达了传媒学子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云端的学堂》以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赞美了一批批远离城市、扎根基层的乡村教师,他们用手中的粉笔书写人生,用清贫和赤忱谱写了人生的奉献之歌。说唱歌曲的即兴演绎引爆全场,“节奏”“旋律”的双重呼应说尽了青年一代的不羁风格,将青年的“freestyle”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院礼仪队的《金陵十三钗》,演绎了中华民族在战争中向往和平,艰苦卓绝奋斗的民族情怀。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所传递出的浓浓爱国之情与充满活力的校园精神,找到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最好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