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研究生复试调剂第二批次成绩公示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传媒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闻与传播专业调剂(第二批次)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传媒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闻与传播专业专业调剂(第二批次)考生复试成绩已于2021419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gms.ynufe.edu.cn/pas/)查询复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复试成绩有疑问,可在复试结果公布两日内向传媒学院提出复核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成绩申请复核原则

1.成绩申请复核原则按照《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执行。

2.成绩复核申请采取一次性原则,即在规定的成绩复核期限内,学校仅受理一次复核申请。

(二)成绩申请复核程序

1.考生于419日~421 17:00 前发送成绩复核电子邮件至邮箱3008095@qq.com逾期不再受理。邮件主题为成绩复核+复试专业+考生编号+姓名,邮件附件是以成绩复核+复试专业+考生编号+姓名命名的压缩包,压缩包内包括《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考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电子图片。

2.复核结果将3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告知考生公布。

                                                                                        传媒学院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