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态度•新传新征程”—— 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112日晚,传媒学院“青春有态度,新传新征程”——2020年迎新晚会在汇文礼堂顺利举办。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曾蕾、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院长唐嘉庚、党委副书记杨青山、副院长李晶等多位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和我院20级全体新生。


晚会现场,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昆首先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2020级新生要将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设计好人生蓝图,在这四年时光里不断增长见识,为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奠定坚实的基础,共同打造出属于传媒学院的“新征程”。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初见·跨越山海 相约传媒”以传媒学院舞蹈队精心编排的舞蹈开场,将全体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热情温暖传递给20级每一位新生;“相知·有我态度 传新旅程”带新生感悟语言文化的魅力,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艺术修养;“相伴· 花路心声 共赴远方”则展现了20级新生层出不穷的才艺,话剧、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台下掌声热浪如潮。每一个篇章都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院的文化特色。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示了传媒学院各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也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传媒学院的文化,提升了传媒学院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